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超级广告社交APP:集成社交、新闻资讯、自媒体等功能的实际效果

更新时间:2024-04-17 08:39:0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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超级广告社交APP:集成社交、新闻资讯、自媒体等功能的实际效果



导读:

面对SaaS产品的众多好处及弊端,商家应该如何衡量及选择呢?有没有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呢?

微三云,移动应用系统提供商,拥有单品卖货、区/块/链卖货、直播卖货、品牌新零售卖货、社区新零售卖货、小程序卖货、拼团卖货、供应商卖货、O2O卖货11大卖货产品,不仅可提供SaaS账号,还支持随时升级源码版本,实现完整的数据迁移,为企业拓展业务链,实现资本运作,提供保障。



第一部分:整体方案规划:


一.引流模式规划:
广告电商积分+消费增值积分:消费产品赠送两个盈利矩阵
1.广告电商积分盈利矩阵:
如消费1000送1100广告电商积分,积分每天完成看广告任务释放1%左右,释放完成后相当于免费消费还赚100元

2.消费增值积分盈利矩阵:
如消费1000,根据不同产品利润赠送70%增值积分,比如利润30%,实际赠送21%增值积分(即210积分),用消费增值模式原理数学模型,实现积分单边上扬增值,只要积分单价涨到一定金额,消费者即可以实现免费消费,比如限制1.5倍收益退出(资金池的钱回购,销毁对应数量积分,同时扣除20%收益回流资金池加速积分增值),如顺利退出,用户相当于除了广告电商积分收益外,还额外获得1.2倍收益。

备注:不需要推广,对用户来说,每天完成任务动动手指即可实现免费消费大健康产品或者服务,还能有赚钱,比较容易拉动会员参与消费和报单,实现前端引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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二、复购模式规划:
1.消费送广告积分拉动复购消费
复购消费继续送广告积分,可以累计叠加未释放的积分,相当于积分余额越多,每天看广告的收益越高,比如999积分余额,当天释放9.99元,如果有1999积分,就是当天释放19.99元,积分越多,当天完成任务释放越多。

2.消费增值积分拉动复购消费
复购赠送增值积分,增值积分可以累计,前期积分价格低,赠送积分多,活跃用户复购。

3.新奇特爆款产品拉动复购
爆款产品让用户看了就想买,物美价廉,可以设置少量广告积分赠送和少量增值积分赠送,用低于主流平台会员价打动客户复购,比如会员价=供应价+10%,这样价格绝/对有价格优势,用户可能直接用赚到的余额去购买,或者用积分+现金购买,就大大减少现金提现。

4.选取体验效果Zui/好的产品和需要重复购买的消耗型产品作为报单产品(见效快的),让用户消费后主动复购
可以设置报单产品的复购专区,需要购买报单区产品后才有资格购买,复购专区产品有优惠折扣,利润不一样可以设置跟报单产品不同的分销比例或赠送积分比例。

三、分享推广奖励模式规划:
1.普通用户:二级分销
用户消费后成为推广员,下级用户每天看广告收益,直推上级可以分20%,间推上级可以分10%

2.团队长:考核升级,不给现金给贡献分,用来兑换原始股,可以用有限合伙形式呈现注册股东,同时先上新四板获得股权挂牌代码
通过财务宝功能单独发放团队奖励(不显示在商城奖励余额里),可以设置多个级别,不同的晋升条件和奖励比例,可以采取级差+平级模式。

3.招募区域代理:大区代+省代+市代+区/县/镇代
线下招商发展区域代理,区域代理可以享受区域内订单奖励,
比如大区代:0.1%,省代0.2%,市代0.5%,区县镇代0.8%
区县镇代5万加盟费(配产品)
市代20万加盟费(配产品)
省代100万加盟费(配产品)

大区代代200万加盟费(比如东北三省区代,配产品)
备注:可以发现金或者跟团队长一样发放大财务宝作为兑换原始股按下单金额计算的话,比例设置的低一点,如果按看广告释放金额计算的话,比例可以设置的大一点。

四、负波比控盘机制规划:
1.会员分销的二级分销佣金是通过看广告释放出来的金额计算的,细水长流
    传统的计算分享佣金,是按推广下单金额计算,比例较高的话平台一下子资金就大部分波比出去了,每天都有大量的人提现或再用余额反复报单,平台收入资金较少,广告电商模式释放是需要看广告的才有的,忘记看当天就不会释放,看了也是很小的几块或者几十块钱一天,二级分销拨出佣金每天也比较小,资金流出较少,对平台来说资金流比较充足。
    传统的负波比模式主要吸引的是薅羊毛做资金盘的团队或者想赚快钱的用户,但广告电商模式是慢慢释放的模式,赚细水长流的钱,筛选吸引的都是真实消费的用户,对大健康平台长久运营有极大好处。

2.不同产品可以设置赠送不同比例的广告积分进行控盘
比如刚需复购的产品,可以赠送30%广告积分,如果是利润高的产品,可以赠送积分,利润一般的赠送80%积分等等,同时商学院引导用户平台是一个良性循环持久运营的平台,初心的拉动消费、解决就业、帮扶实体、助力大健康产业。


3.当增值积分后期增长缓慢可以暂停增值积分赠送,保证前面消费用户增值退出
比如对外讲清楚,只有前面第一年的订单有赠送增值积分,第二年起没有赠送的,但是平台消费金额还是会每天有一定比例利润进入池子,这样积分越来越少,池子资金越来越多,Zui终所有持有增值积分的用户都能赚钱退出。

4.火爆分销模式或者返利模式轮换
消费增值模式到Zui后流通积分较多时增长缓慢,对新人不太友好,这个时候可以上新的模式,同时消费增值模式做个结尾促销,同样消费金额赠送更多的积分吸引用户Zui后参与份额,同时做新的活动区,上新的劲爆模式,比如循环购模式,排队返利模式,红包森林模式(目前有80多个成熟的不同模式可供选择,每个月还会发布2-5个新模式)等新的模式(具体到时候可以参考团队长意见什么模式火好推用什么模式),每个活动设置一定周期,不要一个模式玩一年以上,这样对用户来讲一直有收益较快较多的模式可以参与,就算Zui后进场,也不会有损失,甚至赚更多,不用担心成为接盘侠。

5.商学院先行,打造共建上市公司的共识,通过公开机制实现自治共同维护平台
    在筛选平台用户(放弃薅羊毛想做资金盘的群体)的基础上,商学院通过每天直播同频的方式,给用户、会员、代理、加盟店等,分享公司每天为了上市做的安排和准备,激发会员对平台产品、创始人、平台项目、集团上市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认可,筛选一部分标/杆团队长进行股权激励和深度同频(愿意跟平台共患难享富贵的这种)

五、项目资本价值打造规划:
1.在资本市场,线下门店的资本非常大
   比如锅圈食汇已拥有10025家门店,2023年11月2日上市市值163.78亿港元,单门店估值160万。
   链家8000多个门店,市值416亿(Zui高估值1000亿),单门店估值520万
   大参林5000个门店,市值500多亿,单门店估值1000万。

   所以如果项目要做出资本市场估值,需要大力发展线下服务站、连锁店,工作室,加盟旗舰店等。
 
2.增加潜在持股人数,助力股票市值管理
     比如某广告电商模式平台,“某某生活”,通过反并购上市,6个月内股票涨了10倍,因为他平台有150万会员,有80万会员通过余额兑换或者购买的形式或者公司期权形式获得上市公司股票,等于多了80万人持有同一个上市公司股票,在资本市场上,一个股票如此多持仓用户,是很好炒作,很容易运作市值管理的。
   基于这个理念,平台应该注重发展用户数量,而不是单个人的投资金额,对单人报单数量或者投资金额做出一定限制,比如实名认证,一手机一号等等,发展更多真实愿意消费大健康的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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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二部分:广告电商模式剖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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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一:为什么选择广告电商模式?

一.广告电商模式怎么理解?
广告电商模式就是用户消费赠送一定比例的广告积分,广告积分通过每天完成推广任务进行一定比例释放为现金,用户可以提现,实现消费优惠的模式。


二.为什么选择广告电商模式?
1.绿色积分模式,符合国家相关部分鼓励绿色积分消费的政策
2022年1月18日,发改委等七部委联合印发《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绿色消费积分制度再次被明确提出。该方案指出,探索实施全国绿色消费积分制度,鼓励地方结合实际建立本地绿色消费积分制度,以兑换商品、折扣优惠等方式鼓励绿色消费。鼓励各类销售平台制定绿色低碳产品消费激励办法,通过发放绿色消费券、绿色积分、直接补贴、降价降息等方式激励绿色消费。鼓励行业协会、平台企业、制造企业、流通企业等共同发起绿色消费行动计划,推出更丰富的绿色低碳产品和绿色消费场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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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区别于传统积分静态释放和动态加速的玩法,广告返利更合规,名正言顺
广告电商模式,就是采用这种绿色积分的消费方式,将平台在广告板块的一个收益,通过积分变现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共享,让消费者不仅消费省钱,还能够在产品上赚钱,这和以前的消费返现的一个模式,是完全不一样的,对外宣传名正言顺,听起来更合理合规,影响平台的运营,不仅可以为企业带来额外的收益,而且也能够提高顾客对品牌的一个信任度和好感度。


3.不像直销微商模式那么容易涉传
区别于传统分销模式,返利模式只需要简单的二级分销就可以 实现裂变,不像分销制度必须设置的比较复杂,才容易吸引团队长进来推广,更好地避免涉传。


第二.广告电商模式参数设置

一:赠送多少积分比较好?

设置1:1.2倍赠送积分,当积分释放完毕,用户免费消费还赚钱

设置1:1赠送积分,当积分释放完毕,用户免费消费

设置按利润赠送积分,当积分释放完毕,用户优惠消费,平台没有泡沫
广告电商+超A玩转营销-逐页转图片-00031.jpg二:广告分红分销提成奖励比例

1.按下单时金额分红奖励

下级消费X元,奖励直推上级10%,间推上级5%(参数自定义)

2.按广告释放金额分红奖励

比如下级当天完成看5条广告任务,释放40元积分为现金,那么上级直推上级奖励10%,4元,间推上级奖励5%,2元

3.区域代理分红奖励(省市区)

省代按下单金额奖励0.5%,市代按下单金额奖励0.3%,区代按下单金额奖励0.2%,可以设置级差模式或者固定模式

备注:区域代理可以线下打款平台赠送身份,也可以线上考核推广业绩获得,也可以购买指定产品礼包获得

4.团队分红奖励:建议另外系统发放(可以设置团队级差奖+平级奖)
董事6%,联创4%,合伙人2%,级差模式,平级奖设置级差的10%,由平台额外拨出

如果想更合规,团队奖就只奖励股权积分不要给现金余额,后面等价值兑换公司平台原始股或者上市前优先认购股票

备注:团队代理级别可以线下打款平台赠送身份,也可以线上考核推广业绩获得,也可以购买指定产品礼包获得

三.每日释放比例设置:
1.可以设置为阶梯模式
消费积分累计0-999,按余额的0.2%每天递减释放
消费积分累计1000-1999,按余额的0.4%每天递减释放
消费积分累计2000-3999,按余额的0.6%每天递减释放
消费积分累计4000以上,按余额的1%每天递减释放,比如刚好5000,第一天释放50元,第二天释放49.5元,如此类推

2.可设置存量余额递减
按实际积分总量(可累计)的1%释放,递减释放模式,就是释放50元需要同步扣除50积分,第二天按剩余积分总量计算释放金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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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广告积分的内循环控盘

1.积分商城兑换产品
对接第三方供应链,对接抖/音爆品供应链或者畅销品牌产品供应链,允许用户用广告积分+现金方式兑换产品,依靠供应链产品利润差价消耗部分积分泡沫


2.通过商学院能力形成强力品牌产品共识,打造自有品牌,贴牌OEM多个物美价廉的爆品产品(产品质量成分一定要好于同类产品,产品包装一定要高大上),把产品放在D音和视频号上直播带货,让平台忠实会员余额购买,这样释放出来的积分余额用户减少提现概率

3.发起大转盘,刮刮卡,砸金蛋等抽奖活动消耗积分
每抽奖一次消耗10积分或者100积分,可以抽茅台,抽华为手机,吸引用户消耗积分参与抽大奖。

4,设置积分可以兑换原始股锁仓,提前锁定大量积分

对外宣称只有股权兑换券能兑换原始股,原始股不能用现金购买,而且提前多久之前吧广告积分兑换成股权兑换券锁定,锁仓达到多久以上,到时才能兑换

5.推广赠送广告积分
邀请新人,给新会员和他的推荐人,同时赠送10广告积分每次,激活会员拉新,同时可以快速锁定新用户下级,享受广告分红收益


第三部分:消费增值模式剖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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消费增值模型:


核心:消费送积分,积分用平台利润托底单边上扬增值,新增购物和积分卖出资金回流都会促进积分增长,配合封顶收益和团队分销奖励模式

 

1.消费送增值积分--消费拉动积分单边上扬机制

消费X元产品,根据产品利润设置X比例的现金作为订单贡献金进入托底池,用户可以获得订单贡献金的70%等价的增值积分

举例:假设积分发行价为1元,平台第一个用户消费1000,产品成本300,平台预留100利润,分销300元,则订单贡献金为剩余的300元,则用户可以拿到300*70%=210个积分,这个时候,托底池有300元现金,流通积分共有210个,积分实时价格增值到1.428元(300/210=1.428元)

当平台第二个人进来消费1000元,则平台订单贡献金为300,给用户赠送积分为210元价值的积分(300*0.7=210),实际上积分个数是210/1.428=147个,这个时候,托底池总资金为600元,流通积分总量为210+147=357个,积分价格增长到1.68元

如此类推。。每一笔新增消费订单都可以拉动积分价格单边上扬

 

2.卖出积分拉动积分价格单边上扬机制

用户卖出积分,积分销毁,用户只能拿到积分价值的80%现金,剩余20%回流到托底池,积分销毁速度大于托底池消耗速度,拉动积分价格单边上扬增长

比如第二个订单,用户消费1000获得147个积分,这个时候积分价格是1.68元,如果用户卖出积分,只能获得现金147*1.68*0.8=240元,这个时候,积分销毁147个,托底池资金减少240元,剩余托底池资金为360元,流通总积分数为210个,积分实时价格增长为1.71元(360/210=2.71元)

如此类推,每次积分卖出变现,都会拉动积分单边上扬

 

3.封顶收益倍数:比如Zui高收益1.2倍或者2倍

根据用户累计投资消费额度,结合累计获得积分数*实时积分价格,当计算出用户累计积分收益超过消费额度的2-3倍,则系统强行将用户积分转化成零钱,相当于积分强制卖掉变现,积分价格再次增长,用户获利1-2倍退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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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部分:超级APP生态

一.超级APP 有什么功能?
超级App功能:

1.原生开发,可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场

2.孵化平台模式:多个平台可以通过超级App一起展示,会员互通,根据不同平台原来的内在逻辑进行分佣,可以给多个平台提供统一登录窗口

3.集成社交,新闻资讯(新闻资讯自动同步今日/头/条的),自媒体,钱包功能运营功能

4.可对接广告联盟创收(5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有50-70万广告收益)

5.可对接Cps收益,全国加油,电费缴费,知识付费平台5折优惠,各种会员如腾讯会员,淘宝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导购领券消费,平台平均流水收益5个点左右

6.可对接外部电商平台,实现跨平台会员互相导流、资源整合

7.短视频,直播功能(类似抖/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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附:

社交板块现有功能:

1).点对点聊天:发文字,发图片,转现金余额红包,转区/块链积分红包(购买区/块链系统方可使 用),加入或移除黑名单,语音聊天,视/频聊/天,拍照片,转账,收藏

2).附近的好友

3).通讯录好友

4).社群聊天/建群聊天(单个群Zui高6000人)

5).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广告类似朋友圈广告,用户发布限制)

6).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全网发动态图文,公开展示,用户发布限制)

7).实名认证

8).投诉管理

9).聊天增强功能

私密模式:

 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

 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

 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

 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

 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

 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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二.为什么要用超级APP

第一.平台运营痛点一: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户+无限复用用户价值?
超级APP加多平台号,不断沉淀会员,
第一步:假设孵化第一个平台有20万会员,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
第二步:孵化第二个平台时候,连接到APP,相当于有20万会员基础了,
第三步:当第二个平台裂变出去30万新会员,APP可能就有50万会员了
第四步:当孵化第三个平台的时候,就有50万会员基础了
第五步:假设第三个平台裂变出去50万新用户,APP就有100万会员了
第六步:假设孵化第四个平台。。。如此类推

    随着平台运营模式、玩法的不断变化(即“场变”),让平台原来辛辛苦苦积累的用户流失,进而导致每一次更换“场景”

都要“从零开始”积累用户,非常浪费人力、物力、资源。

 

    而“超级APP”的存在,让平台运营者不用再担心错过新的模式,也不用担心一个平台的失败让前期的用户积累付之东流——不管平台模式如何改变,用户只会不断增加,互相引流!并且可以把这积累的用户以超级APP为入口导流到各大平台,如孵化N个子商城。

    
当然,超级APP必须去中心化的名字,可以包容任何项目,比如“微信”、“未来名片”等,然后APP要保持绝/对的干净,平台运营必须每个都是独立主体,超级APP不能掺杂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做一个干净的存放“人”的地方,就算某个平台有风险,可以像微信关掉一个公众号一样关掉隐藏某个平台,再重新换个模式新平台,接入超级APP,重新复用会员,这样超级APP一直可以无风险运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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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二:假设平台运营痛点二:平台有200万会员?如何变现?

一、对接广告联盟,广告变现
对接广告联盟是APP流量变现Zui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Zui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Zui关心的问题之一。

 

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广告联盟的收益如何计算?

 

1、广告联盟的类型

 

广告联盟一般可以分为垂直型广告联盟、横向型广告联盟、视频广告联盟、本地化广告联盟和移动应用广告联盟等多个类型。

 

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移动广告联盟可以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联系起来,在应用内嵌入广告,从而获得广告收益。

 

2、广告联盟平台

 

国内主要是:百度联盟、腾讯广告、穿山甲联盟、快/手联盟等

 

穿山甲联盟: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广告变现、用户增长、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app在平台内飞速成长,也为超过10.5万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

 

腾讯广告:腾讯联盟广告,是基于腾讯联盟生态体系,依托广点通技术,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的广告。

 

百度联盟:百青藤是百度联盟网盟推广业务,它通过人群定向、主题词定向等精/确定位方式,将具有强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为推广客户和网站主带来优质回报。

3、广告联盟收益

 

CPA:用户点击了广告后,通过进一步了解活动情况后完成某些特定行为,如填表、注册、下载、购买等,广告主就要付费。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 Mille(优化千次展现出价),是基于投放目标和期望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式,可以理解为CPM的“自动出价”版本。在广告投放中选定优化目标、设定目标平均价格,并且回传效果数据后,oCPM算法将借助转化预估模型,自动出价并Zui终按曝光扣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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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收益=广告请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广告请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及缓存机制有关。而竞价策略更多是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两个指标服务。

App接入广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首先影响APP收益的几个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数越高,广告收益越高;

2、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广告收益越多,

比如:开屏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视频激励等都开通的话,收益越多;假设有一个日活1万的APP,一个月的广告收益有多少呢?

假设一个APP每个日活用户,对应2.5次开屏曝光,再假定开屏CPM日均值为40元。

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2.5×40/1000=0.1元的开屏广告收入。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每日活用户对应1.8次曝光,CPM日均值为24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

如果能引导用户大量点击激励视频,比如每日活用户平均点击3条激励视频,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3×100/1000=0.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合计开屏和信息流,1个日活用户日广告收益为(Arup)0.4432元;日活1万的APP,每月广告收益可以达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广告变现过程中,如果接入的单一的广告联盟,变现效率不高、广告填充率低、变现收益低的问题,聚合广告平台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开发者的选择。



二、对接CPS,专区导购佣金3%-5%

对接必应鸟聚合CPS用户可以在APP领取隐藏优惠券,比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几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们熟知的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

 

另外对接的平台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滴滴、高德、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话费、电费折扣充值平台;以及你们经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优质活动,比如拼多多百亿补贴都有提供。


所有项目,APP平台约可以拿到第三方平台返利3%-5%左右,增加平台收益同时增加用户粘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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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平台运营痛点三:微信社群项目运营推广很容易被封群怎么办?

大多数项目,都是需要商学院和社群配合来运营,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而在微信群不停讲一些推广、分钱、拉人、赚钱、红包、积分等这些敏感词,很容易被封群,而且一有用户投诉群就会被封群,如果运营中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会员有可能就觉得你的项目是不是不合法的,或者平台会跑路,团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解决方案:自建社群系统,永/不封群

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支持像微信一样一个亿以上的用户并发量,功能包含个人对个人聊天,群聊(Zui高单群6000人),通讯录好友,附近好友,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聊天功能包含发文字,发图片,转账,发语音,发视频,发表情,发文件,发红包等,还有项目推广使用的特殊功能如下:
私密模式: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四:平台运营痛点四:涉及资产积分点对点交易容易冻卡怎么办?

众所周知,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者某资产的互转,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的情况下,频繁转账或者陌生账号转账,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但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功能,用户可以先在钱第三方支付充值,在聊天界面转赠某个积分资产后,同时转账现金余额,这样完成交易后,需要变现在通过平台对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账,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过支付,其余都通过余额互转形式,对于频繁交易的场景非常实用,当然,这个功能具体用法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第五:平台运营痛点五:APP用户粘性不够和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

一:对接CPS:既能平台额外获得盈利,又能通过优惠增加用户粘性

二:通过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打造自媒体生态,增强用户粘性

三:增加头/条资讯(经过合法授权每三个小时同步一次今日/头/条上的新闻)、直播、短视频等功能,模仿抖/音增加用户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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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五部分:资本之路——反并购上市

一.反并购概念解释:
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是是一种企业通过收购已经上市的公司股权,从而获得上市公司的股份,实现快速上市的一种方式。

 

相较于传统的IPO,反向收购具有时间、成本、审核等方面的优势,尤其适用于一些新兴产业和中小型企业。


二.上市方式对比
为大家详细阐述下,“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的特点,及企业选择“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的原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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