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微无界超级链生态模型:合规运营下的去中心化生态创新者!微三云邹锋兴解析

微无界超级链生态模型:合规运营下的去中心化生态创新者!微三云邹锋兴解析


扩展阅读:

问:微三云的云平台系统有什么特色?

答:微三云云平台底层:

  基于云平台底层框架开发,可与其他应用体系打通,实现数据互通,便于统一管理。

  平台可将多种模式结合,激励会员不断升级权益,刺激消费。

  微三云提供源码输出,且开放平台接口,客户后续可根据需求,灵活开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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全球首创,连接一切数据——微界超级链
——-基于完全合规运营的微三云超级APP去中心化共治DAO生态模式


微界超级链生态模型:

1.联盟链去中心化共治DAO贡献生态积分系统(合法+数字确权+超级算法+DAO组织)

2.超级APP(用户运营+广告+社交+自媒体)+子APP矩阵(独立APP运营)
3.去中心化多SAAS子平台(超级模式库+服务赋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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协同赋能:
1.供应链资源赋能
2.数字权益CPS赋能

协同生态架构——
1.NFG非同质化增值模型(类似房地产市场解决资产增值和蓄水池,备用)
2.jiaoyi所(文交所或者数交所)合规积分变现jiaoyi(备用)
3.反并购上市(备用)
4.云视商企业商学院系统(项目推广得好不好,主要看商学院复制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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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详细方案:

顶层设计一:联盟链去中心化共治DAO贡献生态积分系统(合法+衡量发行生态积分+数字确权+超级算法+DAO组织)

核心理念1:真正区块/链技术
   市面上其他项目发行的数字积分或者数字确权概念,并非真正区块/链技术,无法做到衡量发行、不可篡改,无法在区块/链浏览器查询所有jiaoyi记录。
   中心化的数字资产发行,无法做到公开透明(平台后台可以随意增减),而我们系统采用的是真正的区块/链技术,腾讯联盟链Tbuss底层。

核心理念2:合规合法联盟链技术区块/链技术分为公链、联盟链、私有链三种,但是在国内,公链虽然拥有大量的节点能做到比较好的去中心化,但实际却属于灰色产业,不太合规,用公链发行不受监管的“币”、“数字积分”,是不受法律法规等允许的,更别提积分jiaoyi了。另外,私有链通常只有一个节点,太过中心化,不利于用户建立信任。
所以目前考虑国内运营,Zui合规的是联盟链,拥有数量较多的节点相对的去中心化,又拥有多个政府监管节点,在国内能做到合规运营,能进行工信部的区块/链服务备案。

核心理念3:Zui/佳选择-腾讯联盟链
国内的联盟链,比较成熟的有阿里蚂蚁链、京东智臻链、腾讯联盟链、长安链、BSN链等,但实际上蚂蚁链开放性尚待提高,智臻链主要是京东自己北部在用,实际上底层开放性Zui强的是腾讯联盟链,已经有多个客户应用腾讯联盟链的客户平台代码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的区块/链备案,其他联盟链的客户暂时没有备案成功的,同时,用户运营平台,离不开腾讯微信、QQ等社交体系,腾讯自有的产品更容易接入腾讯的生态产品,更容易分享裂变。
    实际上,腾讯区块/链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七批“可信区块/链评测”安全和功能全部评测项,入选2003年《福布斯》杂志公布2023年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连续四年位列榜单。《2020-2021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腾讯凭借领御区块/链解决方案、TBaas解决方案和TrustSQL金融解决方案等区块/链自研技术、产业实践及对社会各行业的积极助力,成功领衔中国区块/链头部企业竞争力榜单,位居中国区块/链产业之首。据Zui新数据显示,腾讯公司区块/链技术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居国内互联网企业第一。

核心理念4:资产互通和生态支付
传统的SAAS架构多个独立商城平台,彼此资产不互通,数据价值无法互通,实质是一个个“数据孤岛”,而微三云联盟链积分系统,无缝打通各个独立商城平台,以活跃值和算力、通用积分等,将所有独立平台连接起来,任意平台接入联盟链生态积分后,都可以根据平台内部的用户或者商家或者推广人的贡献,赠送活跃值和算力,从而让用户通过算力获得生态积分回报,各个平台基于生态积分组建一个强大的共识机制,依托于衡量发行,上链公开查询,不可篡改等技术,打造一个大生态联盟的去中心化DAO组织,大家在生态内多劳多得,算力算法获得公开透明,全网公开,同时生态通用积分可以作为通用资产在内部生态各个独立平台实现“零费率无损耗支付”,破解目前第三方支付费率高,风控严,收款出金限制等突出的问题。

核心理念5:股权托底-去中心化DAO自治公开透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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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同时,通过用生态公司上市平台的股权(可以是30%-)来托底衡量发行的流通的生态积分,让所有用户真实地间接持有生态上市平台的原始股票。随着各个独立平台数据越来越大,生态积分的价值也会不断增长,真正实现平台利润与所有子平台、商家、用户共享,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利益共同体DAO。

以下为一个生态积分发行和分配举例:


资产发行规则:总发行1000亿,衡量可以用生态公司(股权托底)

 

发行方案:

第一部分:生态公司创始团队发起人股东、DAO自治联盟管理员和全球节点预留资产户5%:
预留5%(总量预留就是50亿,不能太高比例,要做到充分的去中心化,多劳多得,其中2%为创始团队,3%为全球节点,预计发展30个核心国家节点,每个节点给0.1%,就是1亿生态积分)
分配方式:
1.其中1%为权益卡(创始项目、DAO自治联盟管理员、成为国家节点即赠送,只占1%,就是10亿生态积分资产户)

2.另外1%为分期激励,平台总体体量做到10亿后(每增长10亿释放一定比例),100亿后(每增长100亿赠送一定比例),1000亿后(每增长1000亿赠送一定比例),10000亿后(每增长10000亿赠送一定比例),赠送算力慢慢释放

3.3%是贡献释放(总量30亿),根据公开规则考核创始人、DAO自治联盟管理员和全球节点领导人的贡献,对个人进行奖励。


第二部分:子平台/子APP创始人赠送资产户5%(即50亿,先到先得,预计全球发展孵化200个百亿级子平台,2000个10亿级子平台),每个子平台为独立运营,独立收款,独立域名,独立系统。

比如成为子平台需要缴纳费用100万(项目不同阶段金额可能会调整,不同阶段根据生态积分价值和品牌溢价,赠送不同数量生态积分,按子平台项目发起人的股份结构释放),赠送的为权益卡,分期释放,比如分10年释放。

第三部分:子平台市场激励及用户激励资产户预留80%(即总量800亿,先到先得,比如只给前面800个子平台,每个平台平均分配总量1个亿生态积分,子平台需要跟生态平台购买一定量的生态积分用于子平台运营)

1.子平台核心代理市场贡献激励预留资产户(20%,共200亿)
奖励为算力,通过一定周期获得生态积分
区域代理:3%
团队代理:10%(多个级别,须有营业执照合作)
二级分销推广员:4%
门店入驻招商员3%

2.子平台用户消费激励赠送资产户30%(300亿)

用户在子平台商城消费赠送资产矿池:预留300亿,用户获得生态积分奖励(或广告积分算力奖励,通过在区块/链APP每天看广告任务每天获得生态积分释放)

3.子平台供应商和门店入驻让利赠送激励资产户30%(共300亿)
供应商和门店入驻让利给子平台,产生贡献,用户获得生态积分奖励(或广告积分算力奖励,通过在区块/链APP每天看广告任务每天获得生态积分释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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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部分.超级APP用户运营预留矿池资产户5%(共50亿)

做任务赠送算力矿池:

1).签到送算力
2).邀请一个新用户送算力,新用户送算力

3)、发布优质资讯内容、短视频赠送算力
4)、看广告,刷视频,点赞、评论赠送算力


第五部分:发展规划预留备用资产户5%((共50亿)
预留反并购上市资本运营合作方,做市基金,回购积分销毁等备用


第六部分:销毁及通缩机制。
1.兑换销毁:积分兑换指定产品后销毁,比如上市平台生态公司股票,兑换平台分红权,购买NFG非同质化产品后销毁
2.积分转赠,扣除一定手续费,手续费一部分如50%打入黑洞销毁,不同级别用户可以设置不同的jiaoyi手续费和转账手续费,提现手续费

 

 

核心理念2:去中心化运营更安全


所有SAAS子平台,独立公司运营,独立域名,独立支付独立收款,独立分账,营业数据独立,订单数据独立,短/信签名独立,会员独立,公众号独立,小程序独立,APP端独立

对所有子平台来说,用户会员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上,更放心。

对生态共治组织DAO来说,每个项目去中心化独立主体运营,可以隔离生态顶层的风险,某一个项目夸大宣传或者其他违规问题,把他踢出生态就行,不会影响整个生态,就像微信关掉某个公众号一样。

核心理念3:全方位赋能子平台运营

1.供应链赋能:已对接打通怡亚通供应链,胜天半子供应链,微唯宝供应链,莞购供应链,农夫供应链,悟喜供应链等等,可以实现平台一键批量上架产品,供应链一件代发,子平台无需囤货跟品牌商签代理,瞬间可以丰富平台产品品类

2.支付解决方案赋能:已对接打通汇聚支付,通联支付,易宝支付,汇付支付等,线上收款和代付、分账,jiaoyi所出入金,去中心化服务商收银系统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3.财税合规赋能:已对接粮饷社、薪行家、好零工、灵鹊云、薪遇见(江西大额)


4.数字权益供应链赋能:已对接国内Zui大的必应鸟CPS平台(拥有主流APP的cps资源1000多个平台接口),平台可以快速接入所有主流APP的推广CPS分佣。

核心理念4:不仅仅是服务中小商户,更是服务中小平台
1.更侧重于中小平台运营:传统小门店小商户,并不具有运营小程序或者APP能力,也不可能专门招聘员工来运营,即使招聘了员工负责,也不一定懂运营小程序的线上的拓客引流裂变复购,即使懂运营,小程序简单的功能,他也无法运营出彩。这些小程序的推广成本并不是一个小店可以承受的,如果卖独立系统小程序给他们,相当于割韭菜,并不能真正帮助他们增加营收卖货。

2.有能力的团队更容易成功:丰富的商业模式库支持,让操盘手更容易把握模式热点,迅速把子平台做大做强,微三云已有很多成功案例,数字圈生态(农夫铺子集团)旗下已成功孵化80多个月入千万级的子平台,只有把先进商业模式的系统武器给到真正有能力的操盘手,才能强强联合把平台做起来,而不是割小商家的韭菜,他们已经很难了。

顶层设计三:超级APP(用户运营+广告+社交+自媒体)+子APP

成立一个超级app运营公司,把多个不同平台集中用app登陆(类似微信与公众号小程序的关系),app不做任何分佣奖励模式,合法安全,只运营商学院资讯,社交社群,直播短视频,红包转账,广告变现,社交广场(类似微博),社交圈(类似朋友圈)等功能
核心理念1:赋能项目做大做强——.超级APP 有什么功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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超级App功能:

1.原生开发,可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场

2.孵化平台模式:多个平台可以通过超级App一起展示,会员互通,根据不同平台原来的内在逻辑进行分佣,可以给多个平台提供统一登录窗口

3.集成社交,新闻资讯(新闻资讯自动同步今日头/条的),自媒体,钱包功能运营功能

4.可对接广告联盟创收(5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有50-70万激励视频广告收益)

5.可对接Cps收益,全国加油,电费缴费,知识付费平台5折优惠,各种会员如腾讯会员,淘宝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导购领券消费,平台平均流水收益5个点左右

6.可对接外部电商平台,实现跨平台会员互相导流、资源整合

7.短视频,直播功能(类似抖/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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核心理念2:真正的私域流量数据价值——平台运营痛点: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户?

传统平台,万一一旦平台有风险,就只能关网或被查处,项目彻底结束。

而去中心化的架构,超级APP加多平台号,可以无风险地不断沉淀会员,实现一箭双雕。

第一步:假设孵化第一个平台有20万会员,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

第二步:孵化第二个平台时候,连接到APP,相当于有20万会员基础了,

第三步:当第二个平台裂变出去30万新会员,APP可能就有50万会员了

第四步:当孵化第三个平台的时候,就有50万会员基础了

第五步:假设第三个平台裂变出去50万新用户,APP就有100万会员了

第六步:假设孵化第四个平台。。。如此类推

 

 传统中心化平台, 随着平台运营模式、玩法的不断变化(即“场变”),让平台原来辛辛苦苦积累的用户流失,进而导致每一次更换“场景”,都要“从零开始”积累用户,非常浪费人力、物力、资源。

 

 而“超级APP”的存在,让平台运营者不用再担心错过新的模式,也不用担心一个平台的失败让前期的用户积累付之东流——不管平台模式如何改变,用户只会不断增加,互相引流!并且可以把这积累的用户以超级APP为入口导流到各大平台,如孵化N个子商城。

    

当然,超级APP必须去中心化的名字,可以包容任何项目,比如“微信”、“未来名片”、“数字圈”等,然后APP要保持绝/对的干净,平台运营必须每个都是独立主体,超级APP不能掺杂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做一个干净的存放“人”的地方,就算某个平台有风险,可以像微信关掉一个公众号一样关掉隐藏某个平台,再重新换个模式新平台,接入超级APP,重新复用会员,这样超级APP一直可以无风险运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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核心理念三:超级会员变现:平台有200万会员?如何变现?

 

第一、对接广告联盟,广告变现

对接广告联盟是APP流量变现Zui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Zui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Zui关心的问题之一。

 

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广告联盟的收益如何计算?

 

1、广告联盟的全球首创,连接一切数据——微界超级链

——-基于完全合规运营的微三云超级APP去中心化共治DAO生态模式


微界超级链生态模型:

1.联盟链去中心化共治DAO贡献生态积分系统(合法+数字确权+超级算法+DAO组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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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详细方案:

核心理念5:股权托底-去中心化DAO自治公开透明



资产发行规则:总发行1000亿,衡量可以用生态公司(股权托底)

 

发行方案:

1).签到送算力
2).邀请一个新用户送算力,新用户送算力

3)、发布优质资讯内容、短视频赠送算力
4)、看广告,刷视频,点赞、评论赠送算力

 

 

核心理念2:去中心化运营更安全

顶层设计三:超级APP(用户运营+广告+社交+自媒体)+子AP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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超级App功能:

1.原生开发,可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场

3.集成社交,新闻资讯(新闻资讯自动同步今日头/条的),自媒体,钱包功能运营功能

4.可对接广告联盟创收(5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有50-70万激励视频广告收益)

6.可对接外部电商平台,实现跨平台会员互相导流、资源整合

7.短视频,直播功能(类似抖/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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核心理念2:真正的私域流量数据价值——平台运营痛点: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户?

传统平台,万一一旦平台有风险,就只能关网或被查处,项目彻底结束。

而去中心化的架构,超级APP加多平台号,可以无风险地不断沉淀会员,实现一箭双雕。

第一步:假设孵化第一个平台有20万会员,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

第二步:孵化第二个平台时候,连接到APP,相当于有20万会员基础了,

第三步:当第二个平台裂变出去30万新会员,APP可能就有50万会员了

第四步:当孵化第三个平台的时候,就有50万会员基础了

第五步:假设第三个平台裂变出去50万新用户,APP就有100万会员了

第六步:假设孵化第四个平台。。。如此类推

 

 

    

 类型

 

广告联盟一般可以分为垂直型广告联盟、横向型广告联盟、视频广告联盟、本地化广告联盟和移动应用广告联盟等多个类型。

 

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移动广告联盟可以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联系起来,在应用内嵌入广告,从而获得广告收益。

 


2、广告联盟平台

 

国内主要是:百度联盟、腾讯广告、穿山甲联盟、kuaishou联盟等

 

穿山甲联盟: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广告变现、用户增长、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app在平台内飞速成长,也为超过10.5万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

 

腾讯广告:腾讯联盟广告,是基于腾讯联盟生态体系,依托广点通技术,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的广告。

 

百度联盟:百青藤是百度联盟网盟推广业务,它通过人群定向、主题词定向等精/确定位方式,将具有强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为推广客户和网站主带来优质回报。

 

3、广告联盟收益

 

CPA:用户点击了广告后,通过进一步了解活动情况后完成某些特定行为,如填表、注册、下载、购买等,广告主就要付费。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 Mille(优化千次展现出价),是基于投放目标和期望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式,可以理解为CPM的“自动出价”版本。在广告投放中选定优化目标、设定目标平均价格,并且回传效果数据后,oCPM算法将借助转化预估模型,自动出价并Zui终按曝光扣费。

 

广告收益=广告请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广告请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及缓存机制有关。而竞价策略更多是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两个指标服务。

App接入广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首先影响APP收益的几个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数越高,广告收益越高;

2、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广告收益越多,

比如:开屏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视频激励等都开通的话,收益越多;假设有一个日活1万的APP,一个月的广告收益有多少呢?

假设一个APP每个日活用户,对应2.5次开屏曝光,再假定开屏CPM日均值为40元。

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2.5×40/1000=0.1元的开屏广告收入。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每日活用户对应1.8次曝光,CPM日均值为24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

 

如果能引导用户大量点击激励视频,比如每日活用户平均点击3条激励视频,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3×100/1000=0.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合计开屏和信息流,1个日活用户日广告收益为(Arup)0.4432元;日活1万的APP,每月广告收益可以达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广告变现过程中,如果接入的单一的广告联盟,变现效率不高、广告填充率低、变现收益低的问题,聚合广告平台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开发者的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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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二、对接CPS,专区导购佣金3%-5%

 

对接必应鸟聚合CPS用户可以在APP领取隐藏优惠券,比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几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们熟知的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kuaishou等电商平台。

 

另外对接的平台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滴滴、高德、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话费、电费折扣充值平台;以及你们经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优质活动,比如拼多多百亿补贴都有提供。

 

所有项目,APP平台约可以拿到第三方平台返利3%-5%左右,增加平台收益同时增加用户粘性。

 

 

核心理念四:强大的社交社群自营社交体系为项目赋能——微信社群项目运营推广很容易被封群怎么办?

 

大多数项目,都是需要商学院和社群配合来运营,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而在微信群不停讲一些推广、分钱、拉人、赚钱、红包、积分等这些敏感词,很容易被封群,而且一有用户投诉群就会被封群,如果运营中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会员有可能就觉得你的项目是不是不合法的,或者平台会跑路,团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解决方案:自建社群系统,永/不封群

 

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支持像微信一样一个亿以上的用户并发量,功能包含个人对个人聊天,群聊(Zui高单群6000人),通讯录好友,附近好友,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聊天功能包含发文字,发图片,转账,发语音,发视频,发表情,发文件,发红包等,还有项目推广使用的特殊功能如下:

私密模式: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核心理念五:去中心化钱包赋能——涉及资产积分点对点jiaoyi容易冻卡怎么办?

 

众所周知,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者某资产的互转,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的情况下,频繁转账或者陌生账号转账,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但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和APP社交IM功能,用户可以先在钱第三方支付充值,在聊天界面转赠某个积分资产后,同时转账现金余额,这样完成jiaoyi后,需要变现在通过平台对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账,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过支付,其余都通过余额互转形式,对于频繁jiaoyi的场景非常实用,当然,这个功能具体用法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核心理念六:私域朋友圈+公域微博+头/条资讯+短视频自媒体——APP用户粘性不够和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

 

一:对接CPS:既能平台额外获得盈利,又能通过优惠增加用户粘性

 

二:通过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打造自媒体生态,增强用户粘性

 

三:增加头/条资讯(经过合法授权每三个小时同步一次今日头/条上的新闻)、直播、短视频等功能,模仿抖/音增加用户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益

 

注:版面过长,无法更详细介绍,详细了解请联系小篇,谢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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附:微三云电商云平台系统介绍

1.强大的技术支持——百亿级系统底层研发:


2.能帮助客户做强做大的系统架构——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系统应用功能任意扩展:


3.生态型顶层商业思维——创新超级APP+云平台+供应链+云视商+区块/链数字积分/元宇宙NFT+去中心化门店收款结算系统+智慧广告屏商业联盟广告投放生态系统+NFT数字文化产权持牌jiaoyi所等组合生态企业商业

4.创新领/先保障——系统快速迭代


5.终身创业保障——快速适应市场需求


6.供应链支持——对接供应链一键上架一件代发


7.大数据核心安全保障——为客户提供源码独立部署:


8.管家式服务赋能——花重金开发接口对接第三方机构为平台赋能(无需再付对接接口定制费用):

支付已完成对接: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汇聚支付(可用于解决分账、公司合理/避/税、提现自动打款,避免直接接官方微信支付宝支付容易被微信和支付宝封禁支付通道)、易宝支付、通联支付(可用于解决分账、公司合理/避/税、提现自动打款),,合利宝支付、皇家支付,区块/链支付,马来西亚微信支付等。

分账系统已完成对接:通联支付通商云,汇聚支付分账

跨境支付:合利宝支付、皇家支付,区块/链支付,马来西亚微信支付,Paypal支付

供应链已完成对接:京东供应链、农夫供应链、胜天半子供应链、怡亚通供应链、杭州微唯宝供应链

跑腿配送已对接:达达配送,爱跑腿

跨境物流对接:圆通快递

跨境海关对接:南京海关、威海海关

跨境保税仓对接:南京保税仓,威海保税仓

ERP已对接:管家婆、聚水潭

财税合规已对接:粮饷社、薪行家、好零工、灵鹊云、薪遇见(江西大额)

上线运营:繁树科技

第三方客服:快商通

快递查询:快递100

招商推广辅导:穿石教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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了解更多:

问:2021年做新零售电商平台有什么好的模式?

答:没有完美的模式,也没有长久火爆的模式,每几个月都会变都会有新的风口,这个演进历史呢,有好几年了,Zui早2014年开始是做三级分销和多级分销,非常火,后来不行了就是全球分红模式和排队模式等,后来2015年就是微商模式和全返模式兴起,2016年就是社区团购模式,2016年中就是O2O异业联盟跨界盈利模式和线下实体店支付聚合码模式流行起来,2017年就是区/块/链商城模式和信用卡代/还模式,然后2018年就是社交电商模式,2019年初就是九星创客模式和挂售寄售模式,然后就是补贴模式和分红榜模式,2020年初疫情原因社区团购模式死灰复燃,年中开始就是拼团模式和三三滑落公排分红模式,现在开始就是全民拼购模式,预计过3个月又会流行有新的模式,每一种模式都曾独领风骚一段时间,尽管有些是带灰色的模式,尽管现在回头看有些模式是不健康的,但当时都是只是争议没有明确的定义,都是一种创/新的尝试,每一个阶段都有一批聪明人在恰当的时机抓住其中一两个风口赚到大钱并成功转型,同时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平台越做越大,而且非常低调不张扬,偷偷每个月赚着几百万几千万的收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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